置酒临川

千秋过后世无书

【方王】牙疼不可医。玖

#红心and蓝手

#章节直通车                            







chapter....9

“什么?你说现在多少点了?”在漫长的沉默过后,方士谦拥着夏被斜倚在床上,修长的手指使了力并捏鼻梁两侧,轻微的疼痛刺激着神经,终于帮助他迟钝地抓到了重点。卧室的挂钟指针嘀嗒走动,他却根本来不及看,直接开口询问无疑是最好的办法,至少非常适合当前的他。

 

袁柏清捏着手机惴惴不安,厕所边上洗手间有水流的哗哗声传来,随着砰的一声关门声响,袁柏清缩缩脖子——显然有人上完厕所出去了,他偷偷用余光瞄了一眼站在旁边的王杰希,暗叹队长怎么就不像这样直接出去呢。在心底略一斟酌,决定还是暗示一二:“六点四十七。师父你工作怎么样了?成了么?你回来可不就是惊喜嘛,明天来俱乐部?”

 

心里咯噔一下已经意识到大事不妙,方士谦下意识跟着嘀咕了声六点四十七……现在想再做什么都于事无补,何况本无周密计划,想讨人欢心都同无意间打碎玄关处价格不菲的花瓶等待家长审讯的孩童那样不知所措。嘴角溢出一丝苦笑,正想着怎么把惊喜一说给圆过去,反正此事也就师徒二人知晓,丢脸也只是在徒弟面前丢丢,无伤大雅不损颜面。哪知刚想睡觉就有人递来枕头——袁柏清这小子突然变得这么贴心小棉袄?转性了吧,这几年受刺激了?心里历来以最坏恶意忖度自己徒弟的方士谦嘴巴上却很会顺势下台阶。

 

“师父一出手,哪有搞不定的事儿,放心吧,下周就挂牌上任了。”上扬的尾音戛然而止,顿了顿明显是有些迟疑,“明天……你们在训练吧?那我来训练室?门卫换了么?你出来接我?”

 

众目睽睽总好过独处一室吧。方士谦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这么怂逼。

 

顶着王杰希带有疑问的目光,袁柏清头都不敢抬太高,自己刻意绕开话题的把戏根本不可能逃过这人的眼睛,他此时还没出声相问,怕都得托师父的福,尽量放松忽略头顶那道让人压力山大的视线,袁柏清答应明天悄悄到门口接方士谦进微草俱乐部后挂了电话。

 

王杰希双手抱在胸前,指尖微曲轻轻点叩,好整以暇等待袁柏清从实招来。

 

方才他们提到的工作,这次突然的归来,还有所谓的惊喜,他有太多的疑问想要得到解答,要不是袁柏清在这,要不是多年修养的心性,他真想劈手夺过电话直接向方士谦寻求答案。

 

似乎没有谁,终究能有表现出的那么平静。

评论
热度(36)
© 置酒临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