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酒临川

千秋过后世无书

当黄少天遇见周泽楷「聊天体」

#聊天体
#一个脑洞而已



朋友圈孙翔发了一张轮回队员聚众吃大排档的照片,黄少天点了个赞后点开照片放大准备嘲讽他们吃的太多吃的太没品味吃相太难看,每个人挨个喷了一嘴之后猛然发现其中没有周泽楷,有种技能放空了的挫败感,于是戳开职业选手群在里面嚎开了——

黄少天:@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你没有吃大排档吗,你不找你们队员吗,你吃的什么啊,几个人一起吃大排档多有意思啊

周泽楷:我嗓子疼,没去,吃的皮蛋瘦肉粥,也很有意思。

黄少天:嘿皮蛋瘦肉粥很好吃啊,但是一起吃大排档更很有趣啊,你看看你的队员,孙翔那照片不知道怎么拍出来的,刚好拍到他们姿势最不雅观的时候,还好是在朋友圈,微博发这照片粉丝岂不会炸了天,你们轮回颜值队门面还要不要了?

周泽楷:……嗯

黄少天:你你你,闷葫芦一个哎,跟你说了两天话我都感觉我自己都闷了

黄少天:你和你们队员也这样?平常不说几句的?一起吃饭不聊天吗,回宿舍不聊天吗

黄少天:你好能忍,要我我肯定忍不住。

周泽楷: 是.....

周泽楷: 聊,只是不多

张佳乐:开屏好诡异的画面...

黄少天:那你们平常聊什么啊?我都有点好奇了

方锐:听闻这段对话差点笑死。

周泽楷:训练吃饭假期安排

方锐:哈哈哈哎张佳乐你说,谁那么天才把这俩人放一起聊起来的?

张佳乐:别说了太诡异了,想笑又不敢笑。

方锐:笑呗,最多让少天再讹你一顿夜宵。

张佳乐: 他讹不到我的

黄少天:我和谁聊不起来啊,这个我真的不行,周泽楷选手虽然有问必答但完全没有新话题可以开展!

黄少天:你反思了吗周泽楷?

黄少天:为什么和我聊不起来

黄少天:是我的错还是你的错

方锐:是上天的安排,你就认了吧。

周泽楷:嗯........。聊的还行吧

黄少天 :还行?

黄少天: 你说还行?

黄少天: 你是行了,你聊嗨了,我快被你憋死了

方锐:这题我会,周泽楷的意思是,你问的他都回答了,气氛很融洽,聊得很不错。

黄少天:方锐你很有经验呢?

周泽楷:?黄少天,还好吗

黄少天:……我没真憋死!!!

方锐:害,可不是跟黄少你耳濡目染的吗!

黄少天:我以前可没和他聊过天,怎么跟你耳濡目染啊,而且刚刚有人都说诡异了

方锐:以天哥的聊天水平,一人跟三个周泽楷聊也绰绰有余!

黄少天:快别了,三个加起来说不到十个字吧!

黄少天:方锐别别别,快别做这种假设

周泽楷:没……

周泽楷:其实有十个字……

黄少天:有么?害先不管,你说的十个字是吧?周泽楷,敢不敢接受挑战?

周泽楷:?你说

黄少天:十个字夸我一 一句,觉得难可以投降!

方锐:黄少天vs周泽楷!瓜子糖块花生矿泉水泡面前排出售了!

江波涛:我仿佛听见了队长叹气。

周泽楷:……你游戏打的很好,很出色。

【群里安静了一会儿】

黄少天:让你十个字你真十个字!

黄少天:真是个冷酷的男人

黄少天:我说你不会说一个字数一个字吧

周泽楷:没……

黄少天:……太致命了。

黄少天:让我说你什么好,没得说了!

周泽楷:那,早睡

黄少天:闷葫芦石锤,不睡不睡,我要逍遥jjc去了,闷葫芦你睡吧

周泽楷:晚安

黄少天:晚安晚安





今天也是和谐的一天。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置酒临川 | Powered by LOFTER